太陽SUN~~生命的給予者

 

太陽 

生命給予者

The I am-the spiritual essence of man
“I Am that I Am”

 

相信各位對自己的太陽星座應該不陌生吧!常常走在路上聽行人閒聊總是會聽到說你是什麼星座?我是什麼星座?然後就開始批評起來說,我一點都不喜歡我自己的星座,而且一點也不像,我有那麼情緒化,不善解人意嗎?

 

且聽Eilyn說來,其實以星象學來說,金黃色的太陽是最強大的權威性影響力。無論是你內在或是外在物質宇宙都是圍繞著太陽旋轉,因此在誕生圖上太陽所落入的星座或是宮位就是象徵你個人宇宙的核心精神,帶來尊嚴和榮耀以及充分的自信。

 

太陽支援地球上所有生命的成長。沒有它的維生射線,你無法倖存。太陽的原始能源不僅提供你生命的活力,而且這能源也傳送到宇宙各個角落當然也包括行星。通常我們將太陽定義為男性充滿活力創造式火的能量。當它每個月穿越不同的星座也帶來不同的意涵幫助我們覺醒提昇。

 

這強有力太陽能能夠協助深藏在地球深處的礦物湧現,因為這些礦物保存著時間的祕密

 

這強有力太陽能協助植物增長,讓各式各樣豐盛的果實能滋養或是療癒我們的生命。同時也能夠讓動物用他們自己的模式成長並且逐步成熟。

 

最後,這強大的太陽讓我們有能力理性思考,有能力導引和分享這經常圍繞在我們四周的神聖原始的創造力,讓你能為自己的生命導航,成為光的領導者並受到他人景仰。

 

在精神層面,太陽的符號意味著永恆生生不息的生命力從每個的心中綻放出生命之花,象徵那永無止境的愛以及無窮的知覺意識擴展能力。

 

在你出生剎那時刻太陽的位置是你選擇此生必然在物質的世界上彰顯出精神本質的途徑。

 

對你個人而言,這一點在你誕生圖的解釋是佔有最重要的解釋成分。它描述你受到太陽的影響你將如何有意識地活出獨一無二的生命色彩。

 

既然太陽描述你的真實自我~~在你誕生時,這神聖的時刻將透過你的真實自我「Inner self」將太陽的能量如實忠誠地表現出來,這就是你的太陽星座真正的意涵。

 

~~Eilyn翻譯時深受感動,希望每個人都珍愛太陽的神聖意志活出生命的光輝!

☆華哥觀點★

感謝Eilyn的翻譯!

讓我們對於太陽星座有更深入的了解!

了解生生不息的生命!

如何學放出自已的生命之花!

將內在的自我的那種陽光從內在散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