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音樂愛情故事首部曲-有人為妳偷偷在哭

開計程車的男孩偶然的認識了那個有時活潑開心、有時卻心事重重的女孩
兩個人時常相約到海邊遊玩 踏浪 撿貝殼

在男孩的腳不小心被貝殼刺得血流如注時 女孩細心的替他處理傷口
傷口應該要很痛 但此時男孩的心卻因為女孩擔心的神情而起了不一樣的變化 . . . . .
只是 女孩的心已經是屬於另一個人的 . . . . .

女孩時常和男友吵架 . . . . 所以總是因為感情的事而悶悶不樂
心疼她的男孩只能默默的陪在她身邊 給她安慰
常常傻傻的看著女孩傳來的簡訊 忽略了路口招手攔車的客人 飛駛而過

男孩為了準備給女孩即將到來的生日一份特別的禮物
自已親手串了一條貝殼項鍊

在女孩生日的那一天,女孩和男友錯過了聯繫
傷心之餘 傳了簡訊告訴男孩「我不想一個人過生日」. . . .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妳面前 而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在某個角落 妳是否知道 有人正為妳偷偷的哭泣 . . . . .

女孩會接受默默守候在她身邊的男孩嗎?
過完生日之後 男孩和女孩之間還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請大家一同來寫下你想像中故事的後續發展~~~

投稿方式
 在活動文下方按下「發表留言」將投稿作品貼入 (文章字數至少100)
 痞客邦會員請務必登入後再留言,非痞客邦會員請在e-mail欄位留下您的e-mail

評選標準
 文章內容(40%) + 主辦單位評選(30%) + 藝人評選(30%)
 
徵選期間
 20080611~ 20080707 PM 1159

活動獎項
 首獎:蘇永康親手準備禮物 x 1
 佳作獎:蘇永康簽名單曲CD x 7
 參加獎:蘇永康單曲CD x 3

 [] 本徵文活動有三部曲,完整參與三部曲徵文活動的網友才有機會獲得首獎和佳作獎唷!  
         
而參加獎將從所有參加活動的網友中選出。

領獎方式
 請參閱 http://blog.pixnet.net/e234/post/10534884

注意事項
 .投稿作品不得抄襲,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參加資格
 .投稿作品不得有違反善良風俗之內容,違者將直接刪除不另行通知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事宜之修改權利

參考:http://blog.pixnet.net/williamso924/post/18593495

☆華哥觀點★

男生準備好貝殼項鍊之後,準備要給女生一個驚喜!

和女生約好要在某一個地方相會!

卻因為自已前一晚準備項鍊太晚睡過頭了!

錯過了和女生相會的時間!而趕急出門,在半路上外面下著大雨!

女生卻傳來簡訊,我不想過一個人過生日!

因為女生的男友也沒來,因此傳簡訊給男友和他!

兩個最關心她的人!

原來男友得了癌症,因此故意提出和她分手,讓女孩子傷心!

讓她傷心能夠離開,但因為接到簡訊而於心不忍而衝出門去和女友見面!

女友在雨中瘋狂哭泣!

但在接近女友所約定碰面慶生的地方!

計程車男生卻撞了得了癌症的男友!

結束了男友的生命!

在男友送醫急救後,計程車男生和女生一起在醫院外面碰面!

醫院的護士才告訴女主角!

其實她男友已經得了癌症正在做放射線治療!

但因為接到女友的簡訊,受不了之前為了要氣她和她分手的不忍!

又跑去和她碰面!

才造成今天這個場面!

經過一番搶救男友走了!

床邊留下一封遺書,告知她要堅強,因為他沒有勇氣告訴她!

他很愛她!

所以才故意氣她和她吵架,並且提出要分手!

對不起了!

我很愛妳!

我知道妳為了氣我!

和一位計程車先生在一起!我都知道!

我看著妳開心的笑容!我笑了!

我只期待我的離開,能夠讓妳恨我!而不是為我傷心!

但是我知道傷害你最深是我!

但我相信妳的身邊會有一個愛妳的人陪伴著你!

我就能含笑離開!希望你能原諒我這自私的安排!

愛你的男留!女生看到遺書後哭了!

也懂了!為什麼明明之前過得這麼甜蜜,會突然變化這麼大!

計程車男接過信看過之後,懂了!

原來我只是被他設計來照顧她的備胎!

雖然我有點喜歡她!但他的偉大情操才是更令人感動的!

我我居然傷害了他!讓他提早離開了她!

真正傷害妳最深的是我啊!

計程車男瘋狂了!衝出去把計程車開出去!

胡亂的開!去便利商店買了啤酒,跑到海邊想要灌醉自已!

讓自已不再想起這件事!女友這時看到計程車男跑走之後,自已哭了!

你們兩個怎麼這麼狠心!

我其實都很喜歡你們兩個!

只是時間不對,我先後認識了你們兩個!

最近我才發覺,我有了男友的小孩!

這不僅令我更加難過!我沒有了依靠!

但我知道你愛我!

所以我會把孩子生下來,告訴他你的爸爸很勇敢!

十個月後女孩把孩子生下來了,計程車男則是不忍心她一個女孩子獨自照顧那個孩子,

背負著傷它爸爸的罪!

為了贖罪和女孩子結婚,但他是排行第二,第一是前男友,女孩子先和他冥婚,再和他姞婚!

二十年後孩子長大,計程車男告訴孩子這段故事!

孩子也懂了,原來為什麼我會有兩個爸爸!

不論我怎麼鬧,現在的爸爸都能這麼包容我!

然後男生開心的往生了,前男友在往生前時計程車男生碰面,感謝他一路照顧女友和他們的小孩!

女友則說兩個傷害我最深的人,卻是我最愛的人!

也是照顧我最多的人!到死都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