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與禪卡

 

我們這一班~~【寶瓶子星象筆記】

 

昨天的課幸宜老師特地帶了奧修禪卡來,除了塔羅與占星之間常可以有互通的符號意象,其實直覺力的展現不受限,透過奧修禪卡的體悟也可以與各星座結合,尤其是最近在上的各星座南北交點軸線之業力功課,配合著我最愛的禪卡,真是絕妙!

 

 

幸宜老師還先對""下了註解,"" "直觀",也就是以"""空性"----心不動、腦無波之自性,來解讀抽出的卡片。我們每個人都抽了一張卡,幸宜老師要我們每個人直覺地將該張卡片與南北交點星座軸線特質做出呼應。

 

  

 

我抽到的是"接受性" ,很美的牌! 立刻就想到天秤座的包容與平衡。而關於北交點在天秤的業力功課----牡羊與天秤之軸線,這在藍色平靜水中的人體,高舉雙手,開放地接納萬有,象徵著人我之間沒有界限、平衡自在的意涵,將牡羊與天秤的自我與他人之間的平衡課題,點得恰到好處!

 

 

而關於我自己呢?抽到這張牌,我想跟最近的生活有關吧? 愛自己與接受自己,才能平衡,哈! 還是跟前幾天抽到的"耶穌基督"有點關連吧?

 

 

 

班長抽到的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她看到的是處女與雙魚的特質,南交處女那種力求完美、對自我無止盡的要求 (就像"罪惡感"這張牌),惟有拋掉判斷和喜好,以及對於計劃細節的執著,才可以活在當下、盡情遊戲。發揮北交在雙魚的想像力與夢想家的特質,去開創豐富人生。

 

 

所謂 "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堂,雙手握無限,剎那即永恆" 之境界。對於日雙魚、月處女的我,聽起來也心有戚戚焉,真貼切的解釋!

 

小六抽到的是"慢下來" 一開始看還沒能跟她說到的北交點在射手---射手與雙子的軸線聯想在一起,但仔細再看牌面,這張牌似乎對北交射手是種提醒,凡事不要只是像南交雙子一般走馬看花、只求快速,適時地像個旅人去體驗人生、自在欣賞人生的風景,也就像是這張"彩虹騎士"一樣往未知的人生裡探險,凡事不匆忙,人生將更有深度。解釋得也很好!

 

 

這個軸線也剛好是我的業力功課所在,我是北交在射手第三宮,南交在雙子第九宮,但又因為第三宮是雙子座掌管、第九宮是射手座掌管,我的南北交點所處宮位剛好與掌管星座相對,所以老師說我的業力功課也是更為挑戰,也就是一般的二倍...... 而我的土星及宿命點Vx 也在雙子座第九宮,土星與南交合相、宿命點與海王星對分相,還有日月對分的軸線與南北交軸線成四分相,看來業力功課不只兩倍挑戰吧...。愈學這門功課,愈加認識自己,也讓我愈覺得要把握時間,不然功課做不完啦!!!

 

 

我覺得這個禪卡的連結,可以加深對於各星座的原始影像及衍生意涵之融會貫通。慢慢地一邊學習、一邊整理出自己消化後的深入體驗,而非只是死記各星座的特質。感謝幸宜老師的啟發!

 

 

後記:

 

學星象,取象與解象是同等重要的事。

 

 

寶瓶子是許許多多資質優異的學員之一
她非常有耐心地詳實整理如此完善並切入不同角度全方位認真探索自己的慧命。如今也加入我們「星宇翻譯團隊」~~願陸陸續續將許多寶瓶世紀之光的訊息透過她內省的領悟分享給眾生。

Eileen好生佩服!

 

 

Eileen很想對每位學員表達內心充滿感恩崇敬之意,
感謝你們願意如此真實去面對自己,也讓姐姐有機會跟你們同步成長,真的受益良多,謝謝你們,好愛你們喔!讓我們攜手加油吧!


☆華哥觀點★
很棒的南北交點和奧修禪卡的互相連結!
有種很棒的直覺!
居然如此互相呼應!
北交點天秤的那種協調、平和接受!
南交點的前世牽引反而更加要多愛自已多一點!
再一次的感謝Eileen的分享!
和翻譯團隊的支持!
和努力!
投射光在星宇光之海當中!
沐浴我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