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ISIS神殿花園!
一個能量很強的地點!
每個人都有禮物,護唇膏、ISIS準備的魔法臘燭(可以許願)!
大約有20幾個人到場!
頭腦想的和實際需要能量不同!選最正確花精!
有人是菊苣個性(掌控他人),情緒爆發!個案沒有效,因為挑的是無條件的愛花精!
因為無條件愛是自已內在要獲得的,不是對別人!
無條件的愛不是向外給,讓別人來證明!
花精會幫助生活更快樂→事件自已會浮出來→不必刻意去找!
越吃越定→這樣才是真正的幫助!
大家自我介紹→
有人是被ISIS召喚來的!
Fiona→是ISIS Shiva同學!
麗玲→對花精完全沒概念,好奇心就是參加!
紅豆阿純、梅芳、瓊彥→對其它的也有興趣就先來參加!
竇竇→教生命靈數老師!
瓊菁→時間到了來參加讓自已提昇的!
亞萍→一般外面教花精課很貴,因此就來參加花精讀書會來先入門!
peggy→媽媽癌症過去了!妹妹精神分裂→想改善它!
想要對心靈、靈魂提昇!
素芬→好奇而來參加!
花精是同類療法一支!先帶進來台灣的是中永,誰沒有情緒困擾!
女巫媽媽得癌症,後來自已又病倒→有人用急救花精給自已喝→感受很深→
因此下決求病好要來推花精!
對週遭朋友→求神問卜→何不改成用花精呢!
有機會認識sunny Crstal Herbs花精老闆→是目前售價最低的花精!
為了回饋大眾因此把利潤回饋給大眾!
花精最大功效→小小憂鬱→疾病未產生期間→調適!
講義第6頁:
花精是巴哈醫生發明!自已是淋巴癌→休息時間→到英國→早晨露水→收集起來喝!
沒想到心情很紓緩!
收集有效→讓別人吃也有效!
因此花了6年時間→把38種花精找出來→本來醫生診斷只能活3個月,但多活更久來救世人!
在睡夢中過世!
花在太陽曬後更好!
你的疾病水知道書裡面有講到!
花精水裡面有花朵振動頻率!
很神奇在焦躁時→就找到鳳仙花!
花精製做1、日曬法→花在午前、午後2個小時日曬→午時能量最強! 加上白蘭地防腐!
2、煮沸法→木質的材料!
中永牌子→第1個將巴哈帶進台灣已經註冊,其它家不能使用,因此一樣配方改註冊Crstal Herbs!
開始介紹38種花精:每一種都有它的肯定句!
1、龍芽草Agrimony(隱藏憂懋的丑角性格):明星→人前歡笑人後悲傷!壓抑很久!
給自已肯定句:我可以真誠的面對自已的問題,所有淨化過程都需要穩定!我充滿愛而且很堅定!
小孩磨牙→內在隱藏情緒,無法消化!也可以使用龍芽草
2、白楊Aspen(莫名的緊張):新世紀敏感的人→有陰陽眼,又沒有靈學基礎的人,對無形的害怕!
肯定句:我永無恐懼,我對未來充滿信心,我有得到引導!
3、山毛櫸Beech(挑剔批判):成長環境嚴格家庭→媽媽挑剔,因此我可以更好!
容易皮膚過敏!常批評別人→又害怕自已不受歡迎!
肯定句:我可以寬容別人一切,每一個人都必須對他生命負責,我已準備好去承擔我的責任!
→內在批判停止了!
4、矢車菊Centaury(脆弱,順從討好別人):治療師都需要→幫助過頭!
別人事第1優先不好拒絕別人!
肯定句:我必須弄清楚我生命的任務,同時有意識去追求!
我自已為什麼別人要吸我的能量→自已是好人→別人要就給?
5、水蕨Cerato(猶豫不決,尋求忠告):常求神問卜、其實知道自已要什麼?只是為了印證自已!
問了別人不是跟自已要的一樣就再問下一個人,很沒自信,問一圈符合自已的想法的才去做!
肯定句:我接受自已生命的責任!信任我內在的聲音!
6、櫻桃李Cherry Plum(精神狂亂):龍芽草不處理就變成→櫻桃李!
肯定句:在我裡面有一個源頭,我可以從那裡取得力量!來達到我的目的!
7、栗苞Chestnut Bud(重蹈覆轍):做錯事馬上忘→又繼續做!
小朋友有這個傾向→注意力不足都有幫助!
週期性發病→也有幫助!
肯定句:我會在每件事情中學習到所有經驗!
8、菊苣Chicory(掌控他人):常見性格→被拒絕會哭,楚楚可憐落淚!
愛是給對方自由不是掌控對方!
婦科容易有問題!
對媳婦吃醋→就會變冬青充滿怨恨,去攻擊媳婦!
肯定句:我可以愛我自已,我知道每一個人都必須去遵循他自已生命的計劃!
9、鐵線蓮Clematis(愛做白日夢):愛做白日夢,常見,發呆→思緒亂漂!
過度關心人家的就會受不了!有人沒事發呆!
讓我們回到當下→過動、注意力不足都可以使用!
過動小孩使用花精:鳳仙花→焦躁不安、胡桃→適應生活不受影響、栗苞→白目!
石楠→愛講話、講不停!
安靜、自閉→胡桃、鐵線蓮、栗苞→晃神注意力不集中!
每種各2滴!
轉大人:胡桃→小孩和媽媽來適俞環境!栗苞!
肯定句:我觀察我的思想,我會決定那些思想是重要的,然後我會照它來行動!
10、野生酸蘋果Crab Apple(自形慚穢):一天到晚去美容→不滿意自已!淨化效果!
肯定句:我深愛自已,我出所有黑暗的、重的不純的東西,我呼進所有清晰、純粹和快樂的東西!
11、榆樹Elm(責任心過重):的家之主情緒、承擔家計!支柱、責任太重受不了!給他信心!
性格→正向!
肯定句:我聽取我內在的呼喚、然後跟隨著它去做!
12、龍膽草(Gentian(容易失去信心):憂鬱症第1線處方→挫折、情緒出現,不處理變荊豆!
這些發生是臨時的→一定會成功!
肯定句:我能克服困難、有足夠勇氣慢慢成長,就好像大自然也是以這種方式在進行!
13、荊豆Gorse(深度絕望):病人需要的花精→緩和→病好的很快!將它塗在病人嘴唇!
肯定句:我相信上蒼的安排一定有它的意義,生命是一項禮物,我尊重它而且適當使用它!
癌症→荊豆(不想治療)+野玻瑰+急救花精!
14、石楠Heather(自我中心、碎碎唸):碎碎唸老人家,唸同樣話題!
肯定句:我可以自在愉悅的獨處,我最好朋友是我的靈魂,我跟它是合一的。
15、冬青Holly(嫉妒懷疑):一點點得罪就你
肯定句:感恩上蒼的慈悲讓我可以感受愛與喜悅!生命將它自已給予每一個人,我敞開來接受生命給予的一切!
16、忍冬Honeysuck(沈溺在過去):老人痴呆症,回憶以前、沒有活在當下。
肯定句:我可以放下過去一切保握現在。
17、鵝耳櫪Hornbeam(缺乏投入的熱誠):做一件事做很久就沒有熱誠。
肯定句:我永遠充滿朝氣,我目前生命有一個目的,神的力量會幫助我去達成它!
18、鳳仙花Impatiens(焦燥不安,不耐煩):上班族,動作很快,吃東西很快!
肯定句:我可以放慢腳步過著悠閒優雅的生活。
19、落葉松Larch(低落的自尊心):沒有打戰就先失敗!未戰先輸!上台的膽怯!鐵線蓮→亂想!
肯定句:我超級充滿自信心!神(自已的神)愛我它要透過我對它的恩典和我自已的努力來達成我能夠成為的。
20、构酸醬Mimulus(恐懼已知的事物):害怕上台!常見!
肯定句:我充滿著勇氣與力量!
21、芥子Mustard(起伏不定的無明沮喪):Wasami→很嗆感覺消失得也很快!好好突然改變,一下子又好了!同類療法→植物特性!中醫類似!治療靈性症狀!
白楊→發抖,恐懼!洋蔥→感冒!動物花精→鹿茸!蟑螂大便→真的狂拉止泄!不要真的試!
找另外一個出路!
肯定句:我被光明環繞無所障礙!
22、橡樹Oak(埋頭苦幹):什麼困難無法打倒!倒下去就完蛋!
肯定句:我可以悠遊自在游仞有餘!重新取得力量→堅持到底、勇敢面對痛苦!
23、橄欖Olive(恢復體力):癌症,久病要康復給予體力恢復
肯定句:我有權力放鬆和享受,我承認有新能量要流經我!
24、松樹Pine(自責,罪惡感):常見,過度責任感!胃酸過多也是!責任心太強!為什麼沒有好好幫助他!忍冬(過去事)+松針(罪惡感)+聖心百合(喪親創傷)→親人過世一直攻擊自已,認為是自已的錯!
肯定句:我可以承認現有的錯誤,但是我更準備好去享受完美。
25、紅栗Red Chestnut(為他人過度操心):他人過度操心,能量耗費某人身上!
肯定句:每一個生命計劃都是不同的,每一個都以他自已的方式緻於完美!
26、岩玫瑰Rock Rose(極度恐懼,對死亡的恐懼):住院不能睡驚醒,小孩做惡夢驚醒,深沉害怕、死亡恐懼→生命能量耗費在上面,例如癌症!
肯定句:神愛我,同時給我信心和天賦!我充滿新的希望!
27、巖水Rock Water(以身做則):水經過石壁滲透,那個水當做藥引,釋放恐懼→因為它很柔軟!
對生命的柔軟!關節有問題、固執人!
肯定句:生命的多彩多姿是創造性的喜悅的表達!我讓這個喜悅流經我!
28、線球草Scleranthus(三心二意,優柔寡斷):坐飛機調整時差→白天、黑暗混淆!加胡桃!憂鬱不決→不會問別人→白天一條龍、晚上一條蟲!一下有自信、一下沒自信!一下便秘,一下腹泄!
肯定句:我要求內在平衡和清晰,我對我的決定很確定,我能做最好的選擇。
沒有絕對配方!每個人調的不同→更加強化!有測試方法!
29、聖星百合Star of bethehem(喪親之痛,創傷後遺症):喪親之痛!
肯定句:我的靈魂在光裡面找到慰著藉!
30、甜西洋栗Sweet Chestnut(憂心狂亂):
肯定句:我相信生命自有安排我可以放開來!讓自已被神聖的力量所舉起!
31、馬鞭草Vervain(身心緊繃,過度熱衷):性格很好→推廣什麼!政治人→過頭!不能忍受另外一政黨執政!
肯定句:我可以體諒別人的不同!我讓我的能量流動!同時頭腦敞開來接受生命中新的動力!
32、葡萄樹Vine(獨裁,專制):希特勒專制、獨裁、不聽就除名!
肯定句:我學會分辨什麼時候要應戰,什麼時候要放掉!
33、胡桃Walnut(順應環境的變化):好用→氣場影響,不好的就吸收,不會受影響。
肯定句:我敞開來跟別人交流,但還是可以保持我自已的路線!
胡桃+野生酸蘋果→保護氣場!
小朋友沾染到胡桃+急救花精→自已調配花精的配方!
34、水菫Water Violet(驕傲疏離):個性好、安靜、高雅、意志堅定→跟人接近,不要獨善其身,分享!
肯定句:生命意謂著給和取我可以給出支持和愛,我也能夠支持他們!
脖子酸→一根直直的!個性像的→很喜歡與人聊天!
35、白栗White Chestnut(胡思亂想):一開花就一大叢,一下又不見→思緒很喜歡胡思亂想!
肯定句:我的內在是平靜的,它的和諧平衡我的內在和外在。
36、野燕麥Whild oat(找不到生命的目標):對小事(都要決定,什麼事都要管)很會做決定,對大事無法決定!
肯定句:我對我的直覺敞開,我信任自已的靈魂,知道我人生要的是什麼!
37、野玫瑰Wild rose(無動於衷,懶惰,認命被動):宗教人士很多,打擊看破人生出家!
肯定句:神的力量給我自由!我利用這個自由來過個很美且具有創造性的生活!
38、楊柳Willow(自怨自艾):把錯都推給別人
肯定句我能積極創造屬於自已的快樂世界。
 
急救花精:很好用→加到紫雲膏、乳霜等!
滴到乳液、嬰兒油使用!
聖心百合、鳳仙花、櫻桃李、岩薔薇、鐵線蓮
30ml、礦泉水 各4滴,復方加倍效果!
不要超過6種!
發現自已內在→就像撥洋蔥一樣!
2小時吃一次→嚴重→滴4滴到舌下!
加白蘭地防腐!也有調注入自已生命熱情!(靈氣、光球……)
能量衰減現象→1週內喝完!
夏天→白蘭地多滴一點!
不用透明瓶子→易於保存!
Crstal Herbs→礦石能量做基底!噴瓶OK!
堅持用比較低價格→發心!多使用!
測試自已適合什麼→肌力測試!
左手放花精→右手平舉,不要被往下壓!
另外一個人放在身上,用三根指頭數到三往下壓!
對自已有幫助的比較不會被壓下去!
另外拿四張紙寫下家人的姓名,一個是自已的名字!
華哥是照順序1名是華哥爸爸、2名是華哥的媽媽、3名是自已、4名是三弟!
和華哥目前的狀況一樣!
父親一路上幫助華哥很多,媽媽第二!
其次是靠自已!
華哥靠三弟的幫助微乎其微!
真是準啊!
另外華哥在幫其它同學用良導絡檢查!
有一位學員量出有腫瘤現象!
因此要她多注意!
後來她去檢查原來是有纖維囊腫而已!
是良性的!
真的是太感恩了!
良導絡真的是太準確了!
這一次ISIS事後還教我們神奇的守護魔法!
真的是能量超強!
下次ISIS開魔法課你一定要報名!
還是要感恩女巫的花精教導真的是值回票價!
 

☆華哥觀點★

千載難逢的機會!

女巫要來教大家花精!

手工皂、護唇膏!

有吃夠有拿!

真正是福氣啦!

趕快來報名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